close
離開學校近十年ㄌ..
沒想到在我歷盡人生ㄉ幾大重要旅程後
我還有回到學校重拾書本ㄉ一天~

事發實在是太突然ㄌ~
在報名ㄉ前幾天
二姐突然說她想要去念書
基於鼓勵ㄉ心態~
於是我雞婆ㄉ說要陪她一起去念書
沒想到什ㄇ都沒準備ㄉ我
居然有到達最低ㄉ入取標準= ="
名次非常ㄉ後面...
排在第18梯次...
雖然知道可以報到學校ㄉ機率...
真ㄉ事微乎其微
但我還是想試試看
畢竟這不是我第一次考ㄌ
但卻是我第一次要去參加分發...

第一次因為建教班正在實習ㄉ時間
不想讓老闆娘扣薪水請假
所以未去參加分發...
第二次因為和老公吵架..
所以兩ㄍ人考ㄌ不同地區ㄉ學校
因為交通ㄉ不便利
所以選擇ㄌ讓老公去念書
沒想到他念ㄌ一年因為工作忙碌
就休學ㄌ...
我ㄋ~當然也就沒去念啦

這是我ㄉ第三次...
沒想到意外ㄉ讓我分發到學校可以念...
還好我沒聽同事ㄉ話不要去分發ㄌ...
要不然我可能有會後悔囉
因為知道我不去參加分發死ㄌ心
我將來一定又會後悔沒去分發

但現在問題來ㄌ
我ㄋ~在一家上市ㄉ大公司上班
雖然只是小小ㄉ技術員
但有著7~8年ㄉ年資
而且才要加ㄌ薪
實在是很捨不得離開~
但我也不想一輩子待在公司做技術員
好懊惱唷
因為公司目前並沒有常日班ㄉ缺

看來我只能放棄ㄌ我現在ㄉ工作~

想到要開始念書還真是有點緊張勒
畢竟功課不好~
又還要上班帶小孩還要念書
不知道我是不是撐ㄉ下去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q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